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落实伊斯兰法后难回头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强调,一旦我国宪法被修改以便落实伊斯兰法后,再多一个5年的大选将不容易恢复原状,毕竟穆斯林州议员将维护支持伊斯兰教义的大原则。


“有人说,来届大选要换政府,如果做得不好,5年后还可以再换回来,那是不对的,因为宪法一经修改后,将不​​容易再恢复。”


他说,一旦我国修改宪法来落实伊斯兰法,所有穆斯林国州议员包括巫统在内,他们的大原则是必须支持伊斯兰法,因为那是根据可兰经即伊斯兰教的(先知)穆罕默德所提倡的教义。


华裔政治分水岭


蔡细历强调,我国马来人受宪法规定,一生都不可以脱离伊斯兰教,他们并没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不像华人可以自​​由选择信仰任何宗教,这也是为何马来人高度重视伊斯兰教。


“有些华裔说,要落实伊斯兰法那就落实吧,是不对的,只要落实伊斯兰法,那么华裔的地位将会受到打击,因为华人是靠工商业来谋生,并不是靠宣扬伊斯兰教来生存。”


他强调,来届大选有别于以往的大选,是华裔的政治分水岭,他希望华裔作出正确决定,因为这将影响华裔及他们子女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