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行动党讨民联伙伴欢心

行动党的“军阀与教父”之战,表面看是槟州两派印裔领袖的争吵,实质上却是一项迫使卡巴星下台,清除民联合作绊脚石的政治阴谋!


一项接近林冠英的消息指出,卡巴星虽然是党主席,可是在民联里面,这位日落洞之虎被视为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及公正党合作的绊脚石,如果让这头猛虎继续长啸,恐怕会破坏民联的夺权大计。


消息说,这场“军阀与教父”之战,表面上是卡巴星与拉玛沙米之间的恩怨,实际上是林氏父子与卡巴星家族的斗争,在整个骂战过程中,林冠英都采取袖手旁观态度,任由槟州火箭印裔领袖内讧进一步恶化,削弱卡巴星的势力。


支持卡巴星的槟州领袖认为,林冠英身为行动党秘书长,对涉及全国主席的党内纠纷坐视不理,显示他为了个人政治利益,可以牺牲任何人,包括一直反对伊斯兰党提出的回教刑事法的卡巴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