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郭素沁口是心非双面人 , 带队霸市购物 , 小贩叫苦

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表示,要贸消部检讨批准执照时,必须考虑霸级市场是否过多,影响小贩的生意。


郭素沁是在小贩的陪同下招开记者会,抨击贸消部在没有顾及百姓和商家利益,批准营业执照给外国财团经营霸市的做法。


她指出,贸消部的责任之一就是保障本地小本商人的生计,但是当局所做所为却是与这背道而驰,不断发出准证和执照给外国大财团,让他们在大马市场抢生意,打破本地小商贩的饭碗。


她这边厢言犹在耳,那边厢就带领乐人士到霸级市场购物,可见她其实口是心非,讲一套做一套,表面上是帮小贩讲话,而实际上在戏弄他们。


吉隆坡旧巴生路一名小贩李先生非常不满的说,郭素沁是该区的国会议员,不久前才为该区小贩请愿,然而雪州民联政府每发放100令吉给乐龄人士购物,却不带他们去支持小贩商,而是光顾被指责抢走小商贩生意的超级或霸级市场。


他说,郭素沁身为雪州高级行政议员,理应以身作则,并训示其他民联州议员,以实际行动陪同领获乐龄基金者到小贩中心或杂货店购物。


如果要帮助小商贩,郭素沁身为雪州高级行政议员就应善用州政府的税收,来协助他们及传统杂货店转型,提升竞争力,以面对霸级市场的挑战,而不是这边高喊支持小商贩,那边带大队去霸市购物。


郭素沁在一批小商贩展开情愿,反映他们的不满后,才为了掩饰本身的无能,将责任推给中央政府,转而怪罪政府批准营业执照给外国财团经营霸市。


行动党批评政府时,说自己是为民请命,而当中央政府要协助人民渡难关时,郭素沁却批评国阵在捞取政治资本,这根本就是双重标准,只许自己搞宣传,不许别人为民请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