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敦促刘天球交代清楚 质疑失职背后的真正隐议程

马华雪州秘书黄冠文州议员今日发文告谴责刘天球没履行应有的职责,反而任由非法电脑赌博中心泛滥成灾,导致祸害深远,并质疑刘天球是视而不见,抑或另有不可告人的隐议程?


他严厉指责,掌管地方政府、研究与考察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的刘天球完全没有履行其职责,反而推卸责任指其没有执法权,任由非法电脑赌博中心继续滋长,单在巴生河流域,目前便有数千间,其顾客从学生、成人至乐龄人士都有,真可谓祸害深远。


“国阵议员曾在州议会要求刘天球针对非法电脑赌博中心,网咖和按摩中心的泛滥作出解释,但刘氏却把箭靶指向前朝政府,简直是睁眼所瞎话,实际上事实摆在眼前的事却是非法电脑赌博中心,网咖和按摩中心等在民联政府执政后犹如雨后春笋般崛起。”


根据雪州财政预算报告显示,截止9月杪雪州政府共征收到高达2690万令吉的娱乐税收,较去年同期的增加2.13%。倘若诚如刘天球所说的是,民联州政府并没有发出任何营业执照,那敢问为何娱乐税收增加的原因,而又为何雪州乡区娱乐中心为何却日益逐渐增加呢?


从这件事看来,刘氏非但不积极解决,反而还不诚实禀报,还提供假报告,企图将职责推给前朝政府,极不负责任。


也是马华中委的他也促刘天球针对此事表态,到底他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穷于面对、管理不当抑或是另有原因,作出彻彻底底的交代,好让人民清楚明白这攸关民生问题。


“这是关系到产生严重的社会现象,而雪州政府必须对此负起最大的责任,特别是执掌其职的刘天球更应该负起全责,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应当展开封店,令这些中心没法继续营业,以还人民一个远离乌烟瘴气的生活环境。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