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 个马來西亞晚宴



 龙运马华区会三大机构出席位於龙运马揚沙里度假屋举办的【1 个马來西亞晚宴 , 由來自登嘉楼首相署官员MOHD KHAILANI B.ISMAIL主持。


马來西亞是一个穩定、繁荣、进步的发展中国家 , 人民都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 , 比起泰国、菲律宾 , 马來西亞人民可說幸福多了。不但如此 , 在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倡导的【一个大马理念】政策下, 照顾全民 , 並非常乐意听取民意 , 团结一致才是最重要 , 希望大家別讓反对派的花言巧語所影响 MOHD KHAILANI B.ISMAIL 在致詞中如此說道。

登州妇女组大选竞选委员会龙运区主任盧麗萍 , 针对黃再兴所发表的言论表示不滿 , 因为事实被反对党散播歪曲言论 , 以捞取政治资本。

她說 , 日前民联議员马不停蹄地到來龙运展开政治演說 , 先有來自雪州适耕庄州議员 YB黃瑞霖 , 再有YB陆兆福、YB李映霞及YB蔡添強

行动党瓜登唐人街支部主席黃再兴在致詞中提到 , 民联执政的州政府如雪州与槟州为民謀福利 , 获得广大州內人民的支持 , 好比乐龄人士领取 Rm 100.00令吉购物卷、初生婴儿奖励金及民联兩州的政绩等。

每年 , 登州国阵州政府给于华裔的各种福利包括华小软、硬体拨款、大学奖励金、乐龄援助金、单亲家庭援助金、赤窮家庭援助金、殘障人士援助金、青年援助金、学子校服和购买文具援助金等等 , 数之不尽的各种社会福利 。对此 , 黃氏却只字不提 , 完完全全抹煞了登州国阵州政府为民贡献的事蹟而表示遗憾


黃氏的言论 , 以图撩乱出席者的情緒 , 事后 , 村民也議论纷纷。村民是有智慧的 , 雖然還有不同的意見,对於反对党断章取意的表现 , 身为马华党员有必要拨乱反正 , 矛头向外,把不正確的指责纠正。

她指出,大选隨时会举行,最重要的是马华区会的竞选机制能做好準备,一旦首相宣佈大选,马华就能在最短时间內啟动机制。

她還說 , 此次的选民册对来届大选非常重要,因此公众须要踊跃前往查询本身在选民册的资料 , 也可向本人、马华选委行动室、网站或在邮局等查询 , 以免影响来届大选的投票权并直接影响国家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