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龙 运 光 华 小 学 赠 报 仪 式










(龙运 23日訊 )   华文已成为全球重要的語文之一 , 希望通过学校的活动讓学生更愛华文、多接触及多了解华文 , 提高語文水準 , 希望莘莘学子们不要放棄学习华語的机会 , 踴跃报考华文 , 毕境母語教育需要靠我们去努力。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陳祈升是在龙运光华华小举行的《星洲日》学生阅报划赠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說 , 为了孩子们的教育活动 , 多年來推广赠报阅读計划 , 得到熱心母語教育的人士、商家以及每所小学的認同 , 培养正確的阅读习惯以打造良好教育根基 , 呼籲学生们善用每天派送到学校的报紙 。通过阅读計划並好好利用资源作为生活良伴 , 在打发课余时间的同时 , 可以吸收知識和获取资訊 , 充实自己 , 资訊不落人后。

校园內的安全指数发生很大的问题 , 报紙除了报导新闻 , 它更可以讓生提高警惕 , 懂得防和不受害者 , 同时更別辜负了赞助人的一番心意。

龙运光华小学董事長兼市議员陈文洽於2012年学生阅报赠报仪式发表会上如此表示 , 报紙除了报导国內外新闻,還有其他各域的资訊,特別是有关教育课,包括大学府和各种獎学金之类的资訊,学生只要掌握这些资訊,肯定對未來求学深造会有幫助,不至於對自己的前途感到茫然

现今的社会 , 社交网站如面子书、推特已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份 , 成为消遣的其中一种方式 , 希望学生们別沉迷於网络的虛拟世界而,荒废学业和浪宝貴的光陰。
星洲日报阅报計划赞助人陈文洽 , 已连续多年赞助龙运3所华小的 , 龙运光华小学 , 龙运五里新村小学及北加啟蒙小学。

龙运光华小学校長楊金花致词时說 , 报纸是我们每天必读的读物 , 也是我们一般人的消遣良伴 , 不管是什么归类的新闻 , 只要多阅读必定能知天下事 不但如此 , 阅报也能舒解压力 , 学生们更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的詞汇 , 提高語文能力 , 对写作有很大的帮助 , 了解世界的潮流 , 才不会落伍 , 成为井底之蛙。

她也不忘感謝星洲日报多年來在推行阅读計划中所给于的协助 , 讓大家受益不浅。

这项活动是在龙运光华小学冷气礼堂举行 , 出席嘉宾包括星洲日报学生阅读計划东海岸区策划经理陈建成 、龙运五里新村小学陈秀华校長、龙运北加啟蒙小学陈丽引校長及各校董家教成员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