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龙 运 马 华 区 会主办党庆 63 周年纪念晚宴










( 龙运 27 日訊 ) 登州马华主席拿督YB杜振耀在马华龙运区会假龙运工余俱乐部黄文华大礼堂主办63周年党庆晚宴上表示,马來西亞是一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国家 , 在治理国家时难免出现偏差 , 但不能抹煞先辈为我们所做的贡献。

近日 , 民联議员纷纷到登州來說政 , 途以甜言密語影响选民的思维 , 尤其是外來的政客 , 說來說去都是那几句。登州回教党情况有別与他州 , 登州民联議员给的都是白話、零实现 , 也完全沒有给过华团任何拨款 , 而且也少见他的踪影 , 对州事务更是愛理不理 , 问题一箩箩。

2008 年国阵重夺登州政权 , 在登州只要有多华人投票的票箱区 , 国阵州政府皆为人民做出各种设施以提升需求 , 登州同胞是有思考能力的。
对于淨选盟组织 , 很明显是有政治議程 , 除了警察部队要负责治安外 , 更应該负责任的是主办当局 , 因为严重影响商家营业。

他還說 , 国家局势穏定 , 外來投资者也愿意到來登州投资如中国 , 在瓜登、龙运 , 铁山、甘马挽及北加都將会有更多生物投资(BIO-TECH) 计划 、鋼索等。投资者正在物色足够的房子供员工们居住 , 到时也可提升在本地的经

中国广商也努力地在本地招聘工程系毕业生 , 鼓励华裔加入有关工作单位 , 成功被彔取者將有机会送去中国接受培训 , 有兴趣者可以联络马华区会协助安排与广家负责人洽商。
另外 , 登州州务大臣已答应协助龙运工余俱乐部黄文华大礼堂按裝冷气系统 , 也并已答应龙运华社的多项要求和需要。

马华龙运区会主席陳文洽說 , 一个本身不团结,并且是问题重重的政党,是不会获得人民的支持。马华龙运区会必须擬定本身要奋斗的优先目标,这样我们才能步一致,大家心手相连一努力。

马华龙运区会不允许再存有分裂的份子,因为这将会摧毁党在过去60多年所取得的成就。我们不否认目前仍存有内部的不同意见,但马华党员现在首要的任务是要为党和民众,建立起一个坚固的发展基础。

龙运国阵巫统副主席 DATO ZAABA在晚宴中致詞說 , 多年來兩党携手互相配合 , 的確为华社提升了人民的需求 , 好比 , 日前登州州务大臣到來与本地非政党各华团交流会上 , 应龙运华社的需要而答应并批準多项申請 , 马华所扮演的要角不容忽视 。彼此互相了解 , 促进各族团结并和睦共处。今年是大选年 ,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国阵。

筹委会主席黃孟照表示 , 有机会主办这次的党庆晚宴感到榮兴 , 同志们的配合使晚宴圆滿结束 , 看见许许多多对马华忠心耿耿和爱护党的忠贞党员而感到欣慰

出席晚宴者有登州州妇女组主席施明玉、新闻官蔡梧桐、巫统龙运区妇女组主席PUAN ZAINON、市議会主席DATO HAJI MUSTAFA夫妇、龙运市区村長ROSDI、五里新村村長林云城夫妇、登州州妇女组大选委员会龙运区主任盧麗萍、各华团领袖、三大机构执委和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