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学 府 偷 竊 案



( 龙运 17日訊学府环境不再安全 ! 学府里的打架事件層出不窮、黑社会入侵校园也不时听闻、偷竊案件也日趨严重 , 这回连学生的校鞋也不放过 !

就读龙运苏丹奧玛中学的初中二学生趙梓翔說 , 今天放学前的第二节课 , 大伙儿一起上电腦班 , 进电腦班前同学们都必须脫下校鞋并排例整齐地放在课室门旁的鞋架上 , 一直以來都相安无事 。怎知在上完电腦课要回班时 , 才发觉只穿了一个星期的簇新校鞋不见了 , 校內老师及同学们感到驚訝之余也纷纷协助在四周围寻找都沒有结果 , 唯有自嘆倒霉 !

龙运志工团秘盧麗萍受訪时表示 , 青少年犯罪日趨严重 , 反映的是这个社会生病了。青少年犯罪乃源自教育和社会问题  , 需要從各方面著手应对。教育制度教育單位過於注重成而忽略生的品行 ,令那些成不好的孩子被邊緣化 , 父母忙於工作疏於心孩子,皆是致青少年誤入歧途的原因。校方应进教育改革 , 注重孩子德行的培育,而非成至上。

高輟率是青少年犯罪根源的一部份 ,为这继续的青少年往往容易被不良份子利誘。

希望校方和各相單位青少年的辅导工作,從而防青少年犯罪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