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哈达瓦哈里:没有指示不会停止

前《马来西亚前锋报》记者哈达瓦哈里揭露,《马来西亚前锋报》的政治议程是由以首相兼巫统党主席纳吉为首的巫统政治局所拟定。


他指出,巫统政治局会在每周一召开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士包括党主席纳吉、署理主席慕尤丁、副主席阿末扎希、希山慕丁、沙菲益、秘书长东姑安南和宣传组主任阿末玛兹兰,而《马来西亚前锋报》的主编就会根据会议指示采取行动


他披露,按照《马来西亚前锋报》的惯性操作,一般上被所有的课题都会进行长达3天的炒作,除非受到来自国阵领袖的指示,否则绝对不会轻易罢休


他说:由于受到巫统政治局的撑腰,所以《马来西亚前锋报》可以有恃无恐的炒作各种议题。


由于《马来西亚前锋报》一再炒作具有煽动性的课题,哈达瓦哈里表明,《马来西亚前锋报》的销售量每况愈下,其中在2006年至2010年销售量下降20%,而且自2009年开始亏额达到2千万令吉。


他暗示,在《马来西亚前锋报》不断亏损的情况下,政府在背后支撑了50%的销售额。


http://www.laksou.com/?m=nation_more&id=87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