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促警方调查煽动言论

马袖强今天发表文告说,“依布拉欣阿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作出如此煽动性的言论,他在过去也曾多次发表过类似的言论。政客用种族和宗教议题来夺取个人政治利益是非常无耻和危险的作法”。

马袖强(右图)认为,依布拉欣阿里是为了得到个人宣传而作出如此过份的言论,为此,马袖强呼吁各媒体不要再给依布拉欣阿里头条报导乃至于任何全面报导。

“其实,媒体也有责任维持马来西亚的社会和谐与人民的团结,若媒体继续给依布拉欣那么多的报导,这样他只会利用媒体来作出更多类似的言论。”

马袖强呼吁各政党要有耐心,不要再对依布拉欣阿里的煽动性的言论作出回应。马袖强补充,那个家伙只是为了个人宣传而发表单方面言论,他的言论根本不代表大部分群众的想法。阻止他继续这样嚣张下去的最好方法就是停止给他不必要的宣传。

马袖强也说,民政党全力支持许子根要求警方调查依布拉欣阿里近期内发表企图激起种族和宗教仇恨言论的号召。他认为这个调查必须在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前立刻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