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武吉公滿新村山埃採金 ‧ 蔡細歷承諾找錢支持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瞭解武吉公滿新村擔心山埃採金將為子孫帶來無窮的禍害,遂對村民大派定心丸說:你找專家,我找錢來!


蔡細歷週五晚為武吉公滿青年俱樂部慶祝成立5週年紀念聯歡晚會主持開幕時,為村民帶來好消息。他告訴俱樂部理事,如果對國內專家沒有信心,那麼就找國際專家來。


將請專家配合


我除了找錢支持外,也會找來另一名專家給予配合。此舉是確保金礦公司的操作,不會影響環境、食物和水源。


他抨擊反對黨喜歡炒作課題以爭取表現和支持,並吁請武吉公滿新村村民看清這一點。


蔡細歷說,村民不應該情緒化及把事情政治化,不要因為採金工廠的操作而搞到大家四分五裂,大家要靠智慧來解決問題。


我能夠在政壇生存25年,抱著的是對事不對人的宗旨,同時所作出的答應一定會兌現。


談及國家課題,他說,國家的經濟和政府轉型,必須得到大家的積極配合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努力之下,大馬的外來投資比去年增加6倍,刺激國家各行業的發展。政府有信心來年會維持在理想的水平中。


受邀嘉賓總會主席莊慶發和大會主席沈添壽感謝來自全國各地的部友出席聯歡晚宴,使到場面生色不少。宴會筵開105席,蔡細歷宣佈撥款1萬令吉給武吉公滿青年俱樂部。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