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行动党当家不当权,真 讽 刺 !

雪州回教党行政议员哈丽玛曾经作出澄清,雪州基金会贷学金没有固打制,并且在三大语言报章刊登相关资讯


但为何获取贷学金的土著学生高达94.5%或227人,印裔学生占4.58%或11人,华裔学生只有0.83%或两人


民联雪州政府宣传不足,没有透明度,造成申请雪州基金会贷学金的华裔学子只有区区4人,仅两人获得批准或占总人数比例少过1换句话说,一名行政议员只争取到一名学生申请而已,真是讽刺!


“这明显看出,民联雪州政府的成员党各怀鬼胎,由回教党行政议员主导的雪州基金会贷学金,偏向土著申请者。行动党当家不当权,无法有效为华裔学子争取雪州基金会的贷学金,受惠的大多数是土著学生


雪州民联政府共有4名华裔行政议员,他们分别是行动党的郭素沁,刘天球,欧阳悍华及公正党的黄洁冰,他们都应付上负任,没有在华社尽力的推广雪州基金会贷学金,造成该贷学金偏向某族群,其他族群似乎被蒙在鼓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