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催区会及领袖设网站 马华大选打网战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呼吁还未深入进行网络宣传工作的区会加快脚步,设立区会网站,而领袖也必须设立社交网站等,以应对来届大选的“生死战”。


隨著国內政治生态转变,40岁以下年轻选民占总选民人数的40%以上,选民对政党和候选人的要求已不同以往,马华在308大选后已积极投入网络宣传工作,包括在网络上发佈讯息和回击反对党的攻击。


“政治相等于宣传,我们(马华)不能只是防守,或还是如过去般,依赖传统媒体进行宣传;马华在308大选后,在网络上的工作取得了进展,但我发现,还是有一些马华区会没进行这方面的工作,这將导致马华落在人后。”


蔡细历高调问政 华社对马华看法改变


江作汉说,马华在蔡细历领导后,就进行高调问政,包括在所有关系人民及华社的政策或课题上,都公开表达立场。经过努力,已改变华社对马华的看法和立场。


来届大选越来越近,马华从总部到区会及支会都已推动了大选工作的机制,做好万全准备迎接来届大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