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蔡添强当首相,卡巴星当副首相

马青副总团长姚伟豪揶揄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陆兆福指责公正党青年团团长三苏依斯干达发表种族性言论,根本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其实公正党和行动党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所谓多元种族的政党,两党是“以多元为名,行种族之实”,本质上是种族主义政党;特别是公正党坚持安华当首相,行动党属意林吉祥当副首相,这都是以种族的角度做为考量。


“如果公正党和行动党真的是多元种族,为什么不能让蔡添强当首相,让卡巴星当副首相,这不是显凸两党的根底其实就是奉行种族主义吗?三苏在本届公青团大会挑战巫统修宪只限马来人当首相,这种匪夷所思的言论,更进一步凸显公正党表面上号称多元种族,骨子里是种族主义的本质。”


公正党的核心领导层全是马来人,行动党的决策层是华人,两党却睁着眼睛说瞎话标榜多元种族,根本是在蒙骗人民,捞取选票以入主布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