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行 动 党 却 对 此 无 能 为 力

行动党主席卡巴星所谓“回教党实行回教断肢法将打击民联执政中央”的言论,已自我揭露出行动党对回教断肢法的立场,乃是基于会不会影响民联夺取权力的考量,而不是基于断肢法是否将冲击我国世俗体制和非回教徒权益。


这是否意味着,如果回教断肢法不会影响民联迈向布城执政中央的路途,而且有可能帮助民联夺取执政权,行动党就根本不会反对回教党落实回教断肢法?”


“行动党多次声称该党反对回教断肢法,但每一次都沦为自己讲自己爽的空头喊话,因为回教党根本就不把行动党的言论放在眼里,坚持推动回教断肢法,而在吉兰丹和吉打等回教党执政州属里,回教化措施也日益普遍,但行动党却对此无能为力。”


http://www.nanyang.com/node/397689?tid=4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