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揭穿行动党的龟笑鳖面目

揭穿行动党的龟笑鳖面目
有口骂国阵没口批评自己


行动党自创党开始就是一个反对党,一路来,该党领袖唯一的工作就是“反对”,无论执政党讲什么、做什么,都反对。


行动党是彻彻底底“不准国阵点灯,而许自己放火”,以下举出五个活生生的例子,揭穿行动党领袖“龟笑鳖”的面目,他们用一根手指指着别人,却没想到四根手指是指着自己。


(一)民联给一百令吉槟州老人算很多,国阵给一百令吉却算很少。


民联执政槟州后,槟州首长林冠英敲锣打鼓的宣布,槟州政府会给槟州老人一百令吉,宣传他们爱民如子。


国阵的领袖反驳,给一百令吉太少了。结果,行动党反驳说,我们给一百令吉,你们连一百令吉都没给,没有资格说我们给的少,有本事国阵在执政的州属给二百令吉。


自己给一点就算很多,别人给的都嫌少,行动党不是在自打嘴巴。


(二)行动党常嘲笑国会漏水,国会大厦和槟州议会大厦先后发生漏水事件,对于这两件类似事件,一件被他猛烈抨击,另一件则视若无睹。而槟城升旗山缆车也是问题百出。


镜头一转,来到槟城升旗山脚下,一个风光明媚的旅游区。这儿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外国旅客,他们一大早就来排队要坐缆车上升旗山游玩。


很多时候,升旗山缆车都在没有预兆之下损坏,导致游客怨声四起。从308民联执政槟州迄今,一样是坏了三、四次之外,修了又坏,坏了又修。


有一次,升旗山的缆车故障还是因为有野狗卡在缆车造成,听了真想问一句,林冠英的槟州政府难道就有很好的效力?


升旗山有那么多外国游客面前出丑,算不算丢脸丢到外国呢?


(三)行动党常骂马华是巫统的应声虫,只会做“yes”政治人物,该党在伊斯兰党面前也一样抬不起头来。


在回教刑事法课题上,伊斯兰党的丹州大臣聂阿兹讥讽行动党是“怕鬼的小孩”,林冠英A都不敢A一声。聂阿兹不顾盟党之情,不给林冠英面子的说:“行动党不满意可以退出民联。”这不是被人欺到头上吗?


行动党被人如此欺负,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也没有出声帮忙,还说支持回教刑事法,只要不执行在非回教徒身上即可,行动党已经被伊斯兰党踩住,抬不起头来。


(四)行动党领袖常批国阵政府言而无信,没有兑现承诺,他们的诺言又何尝有兑现!


行动党答允在执政的州推行地方选举,包括市议员选举。结果有没有做到?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这是行动党领袖的通病。


(五)林冠英狠批黄衣飙车族上街示威,有违民联的斗争目标。


林冠英似乎忘了,走上街头示威,是民联一路争取和斗争的目标,让人民有表达意见的自由。林冠英怎么现在又反对飙车族表达要建飙车道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