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同个平台一起竞争 ? ? ?

马华妇女组主席尤绰韬近日在该组高层领袖内部研讨会中要求她们深入探讨该组是否应该解散,以让男女党员站在同个平台一起竞争。


马华副总会长黄燕燕29日认为,目前还不是该党妇女组解散的时机,反之,妇女组应转个方向,思考如何栽培更多女党员,让她们有更多的参政机会。


妇女组解散与否须作出许多考量,若将它解散对党而言有一定的政治影响。“如果真的解散,(当然的)副总会长职是否还要保留给妇女(领袖)呢?这也是必须考量的一点。


根据报道,妇女组主席尤绰韬在该组高层领袖出席的内部研讨会中,要求她们深入探讨该组是否应该解散,以让男女党员站在同个平台一起竞争。报道指出,马华妇女组中央领袖对尤绰韬的提议表示赞同,并认为“这是一个很进步的思想”,另有部分领袖则认为,男女尚未平权,目前还不是落实解散妇女组的好时机。


询及妇女组是否成为妇女党员前进的“绊脚石”?黄燕燕不认同这项看法,并指这胥视个人的表现而定。


“现在整个政治组织非常复杂,任何妇女绝对可以成为支会区会的主席,还是一样可以在()母体发挥。”


黄燕燕也呼吁尤卓韬,在未下定义前需要认真思考,并聆听所有妇女领袖们的心声才下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