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龙运治安亮紅灯 , 汽车偷竊案频

(龙运 24 日訊 ) 龙运治安亮紅灯 , 汽车偷竊案频传 ! 一般上偷车集团是较倾向于豪華车款,如田冠麗、本田CRV等车,如今掀背式普騰賽佳竟成抢手货 , 加锁也被偷 !


根据警方查案官透露,該区月前也发生几宗投报包括发生在斯里英丹花园、七英哩等 , 都是同一款轿车被偷 , 掀背式国產车目前成偷车匪手货 , 這可能是與有轿车防偷系統不強,致該车款引來偷车匪的覬覦。


詢及掀背式普騰賽佳成抢手货,是否涉及非法集团對該车款的需求時,他也不排除偷车匪將偷來的车转售到邻国,或是拆除轿车零件,供应給廢铁收購车廠。


日前驾座失竊的马华龙运区志工团秘书盧麗萍說 , 豪華车一路來都是偷车集团的目標,雖然豪華车的防偷系統先进,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仍不时传出豪華车被偷的案件,想不到如今,连一般受薪族负担得起的本地轿车,也成為被偷的目標。


她說,她是于日前早上8時許淮备开店营业时,发现其四年车龄的橙色掀背式国產花蝴蝶轿车失竊。轿车向來都是停放在位于北加路大道旁的武吉宝花园的店屋前,該路段属车水马龙,一直相安无事,不料卻被偷车賊盯上 , 竊賊干案時也沒有驚动任何人。


盧麗萍呼吁 , 掀背式普騰賽佳或本地轿车的车主,加強轿车的防偷設備,以免轿车不幸被偷走。同时,应將轿车泊在安全的地方,勿泊在燈光欠佳或幽靜的地方 , 民眾受促做好防偷车設施。


該區不少住戶希望警方,能夠給予該區高度的关注,避免居民蒙受更大的损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