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4日舉辦伊刑事法論壇‧馬華邀林冠英出席

馬華策略分析與政策研究所(INSAP)副主任黃美圓今日到民主行動黨總部呈交邀請函,邀請該黨秘書長林冠英出席馬華於本月4日舉辦的伊斯蘭刑事法論壇。


黃美圓到行動黨總部呈交邀請函後對記者說,他們希望林冠英能親自出席,以瞭解伊斯蘭刑事法對非穆斯林的影響,並提出意見。


如果林冠英不克出席,他可以委派行動黨任何領袖或代表出席。


舉辦該論壇的目的,是要讓國人對伊斯蘭刑事法有更深一層的瞭解,他們也邀請了多位伊斯蘭學者及律師擔任論壇的主講人。


“截至目前,已有逾300人報名參加,報名者包括非穆斯林和穆斯林。”


自該研究所開始籌辦伊斯蘭刑事法論壇以來,受到社會人士的關注。


所以她歡迎任何政黨人士及公眾,也能出席這項論壇。



1 comment:

  1. 當然馬華有權利邀請任何人士出席,可是一面邀請別人,另外一方面在對方還沒有作出答應之前,貴黨卻刊出了這樣一個嘻笑對方的漫畫,你覺得一般民眾看了感想是如何?

    我希望馬華在處理事務時候,能夠成熟一些,不要過於幼稚,畢竟,人民是希望把選票交付給一個成熟穩定有作為的政黨,而不是那種拿不出政績,卻在國會永遠保持沉默而毫無作為的政治團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