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哈迪称已同意落实回教国议程,行动党应表明立场

哈迪称已同意落实回教国议程,杜振耀:行动党应表明立场


登州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今早在州议会参与辩论时声称,回教党已与行动党在民联会议中取得共识,要在我国落实回教国议程


马华登嘉楼州联委会主席杜振耀 , 严厉促请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对此发表鲜明的立场,以免继续误导华社。


他说,马华立场明确,即如果国阵实行伊斯兰刑事法,马华将毫不犹豫退出国阵。


1 comment:

  1. 當年MCA也是支持大馬是回教國的支持者嗎?今天PAS在它執政的回教徒眾多的州落實回教議程何錯之有?DAP當然應支持盟黨決策才是。
    另,看不出為什麼MCA要把“回教議程”會視等於“神權法”?不知版主是以什麼心態偏導這議題?我個人是稱MCA為神權MCA,反正稱之神權也不需要理由的,就像神權MCA稱PAS為神權PAS那樣,不爽就套人家“神權”的帽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