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行动党黨爭,為了什麼 ?

行动党黨爭,為了什麼


?


?


政党内讧,下个是谁?


柔州行动党内讧事件之后,再来槟州行动党也闹出类似风波。这次槟州行动党的内讧比起柔州来得激烈,只能说是政党内讧宛如打喷嚏,一个接着一个来,谁也别笑谁。


感觉卡巴星在这一次的风波上,反应似乎过大了。既然他不点名地指别人诸侯,人家效仿不点名回敬教父,但却惹怒了他,势要人家道歉,又不愿意做做戏当众握手。


柔州行动党之后,槟州行动党接棒,多如天上繁星。


還未執政就先內乱 , 執政后豈不是乱上加乱 ?


7 comments:

  1. 马华当年一场党爭,说走不走、忽敌忽友、出尔反尔、为爭上位叛主、背後插刀、玩失踪、眼淚攻势等招术都派上用场,真令人眼界大开!

    ReplyDelete
  2. ‎2年前的马华党爭,斗得才够徹底!

    ReplyDelete
  3. 当时为了权位,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人看傻了眼!

    ReplyDelete
  4. 重温一下当年的局部情况,所谓的"領袖",时为了权位,真是百態尽出,实令人摇头叹息再三:

    http://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1388.html

    ReplyDelete
  5. 重温一下当年的局部情况,所谓的"領袖",时为了权位,真是百態尽出,实令人摇头叹息再三:

    http://www.nanyang.com.my/node/224880
    2009年10月26日 - 被指“倒翁”魏家祥喊冤 “有人要我吃死猫”

    ReplyDelete
  6. 重温一下当年的局部情况,所谓的"領袖",时为了权位,真是百態尽出,实令人摇头叹息再三: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8632

    捍卫女权,履行辞职承诺 周美芬辞所有党官职全退

    ReplyDelete
  7. 重温一下当年的局部情况,所谓的"領袖",时为了权位,真是百態尽出,实令人摇头叹息再三:
    http://www.nanyang.com.my/node/214428
    2009年09月06日 - 黄燕燕再玩“失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