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2012年度浮罗交怡腳車賽


( 龙运03 日訊 ) 万众期待的年度Le Tour de浮羅交怡腳踏車競賽(LTdL)車隊今早由甘马挽出发并于上午 10时抵達龙运。


賽程路过龙运七里兩所工艺学院 、六里花园、五里华人新村、斯里龙运花园、龙运48 , Jalan Pak Sabah等。


百余名交通警察也走在前头为脚车赛开路 , 当局更派出一架直升机在上空巡逻 , 场面隆重。


上述脚车赛是我国一年一度的盛事 , 虽然老天不作美卻也无阻居民们对选手们的熱情与欢呼 , 严然有序地守候在賽车队所经路线迎來123名世界各国代表参賽者包括来自大马、美国、欧洲、中国、日本、韩国、印尼、印度、非洲、新加坡、泰国及俄罗斯等 , 更有不少车辆停泊路旁等待观赏这难得一见的壯观场面


马华龙运志工团秘书盧麗萍說 , 巧遇学校假日 , 当腳車隊经过龙运七里兩所工艺学院时 , 获得众多学生站在路旁鼓手欢呼为选手们打气 , 同时也有許多商家都暫时放下手上的工作和顾客们一同撑着雨傘候在围观的人群中一同欢呼为各国选手表示加油和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