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登州马青州团配合拉曼学院举办《SPM大专升学辅导讲座》

( 瓜拉登嘉楼20日訊 ) 大马教育文凭(SPM)成绩放榜在即 , 登州马青州团配合拉曼学院为毕业生帶來佳音 , 並定於22/03/2012 (星期四)晚上8.00 假登州马华大廈 3楼礼堂主办《SPM大专升学辅导讲座》。 该项讲座会主要宗旨为提供各种升学资讯予毕业生, 包括讲解如何选科系、各种升学管道及手续等。升学辅导巡回讲座会届时將由登州行政議员拿督YB杜振耀主持开幕礼 。


登州马青州团团長杜绳禎受訪时說 , 父母为让子女继续接受高深教育 , 对子女是否在本地学院或大学深造学业问题而大伤脑筋。是项升学辅导不仅为学生提供拉曼学院最新资讯 ,也教导学生如何选读好科系 , SPM毕业生加深了解毕业后的途径 , 对他们的前程不再迷思 , 而能够作出正确选择 。

他指出 , 为了即将离校的学生前途着想 , 特举办今日的升学辅导讲座会 , 让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即将离校的学生 ,能获得更多有关升学资讯。拉大及拉曼学院 , 毕业生就业率近100%


登州州联委会宣传局副主任盧麗萍表示 , 每年成绩放榜后,考生们都必须面对选择科系的问题 , 现今社会竞争力日趋越强 , 为了孩子 , 身为家长的父母 , 都希望孩子能有更良好学习环境。一般上 , 选择科系的当儿 , 都会面对一些困扰 , 到底那些科系、那所学院或大学是自己所意属的 , 都无法作出正确的选择 , 届时講师们将和大家一同讨论相关问题 。


今年的中五学生也受鼓励出席此次的升学讲座会 , 同时也希望关心孩子的家长们踊跃出席以便更能了解选择科系的窍门 , 更早作出准备。入场免费,全场以华语讲解


欲知更多关于升学辅导讲座会详情者,可以联络马青州团团長杜绳禎或龙运区盧麗萍询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