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登州马青举办拉曼學院巡回講座


( 瓜拉登嘉楼 24 日訊 ) 登州马青举办的拉曼學院巡回講座会获得众多 SPM毕业生及关心孩子学业的家長们一起陪同出席聆听 , 有些家長更是不辞劳苦來回驱车 3 - 4 小时车程只为了孩子將來的学业发展。

为此 , 登州州行政議员拿督YB杜振耀应邀致詞时表示 , 感到光荣与欣慰 , 希望此次举办的講座会能够协助更多的华裔学生及解开升学的疑慮。

拉曼学院提供逾130项课程 , 其中包括会计学、工程学、大众传播学、资讯工艺学、建筑学、工商管理学、多媒体设计学、酒店管理学及旅游学等热门学系。此外,该学院的大学先修学院也提供STPMA水平课程。

学院也接受相关领域的拉曼学院证书资格,或其他获得MQA认证为同等水平的资格。

四月份招生:学生可从一月中旬开始就以RM10获取一份申请表格;或从二月中旬开始,通过学院网站(www.tarc.edu.my)使用SPM成绩进行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是在课程开课的前一个星期(一月份招生)和SPM成绩公布十天后(四月份招生)。

出席者包括马青州团团長杜绳禎、州团教育局主任黎铭昆、登州州联委会宣传局副主任盧麗萍、新闻官蔡梧桐、龙运区会組织秘书趙進權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