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不满加影明年或调高门牌税,雪马华妇女组抨击民联


加影市议会主席拿督哈山纳华威日前公开表明或在明年起调高门牌税后,引来雪州反对党强烈抨击及反弹,并谴责民联政府这项做法不负责任,也辜负人民的期望。


马华雪州妇女组主席周丽压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批评雪州民联政府没有兑308大选时承诺降低20%门牌税,反而允许一些市议会“静悄悄”透过调整产业价值来提高门牌税额,无疑是意图瞒骗雪州人民。



她质问掌管雪州地方政府、研究及考察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到底州政府批准了多少个县市议会进行产业价值调整工作?同时,她也挑战民联政府向雪州人民交待明年是否会调涨门牌税?


也是国会上议员的周丽玉表示,哈山纳华威以加影市议会管辖范围广大、开销也庞大为由,宣布明年准备调涨门牌税,因此她反问,何以民联政府不顾人民的反对,执意要调高市议员津贴,如今却要人民“买单”导致生活负担加重。


她提醒民联政府,尤其是加影市议会停止一切调整产业价值和门牌税行动,同时拿出政府勇气来兑现民联政府的承诺,在来届大选之前降低20%门牌税,否则雪州人民必定感觉受骗。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