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登州马青州团举办《STPM大专升学辅导讲座》

马青总团联合登州马青州团將於310举办学辅导巡迴講座起為杜绳禎、盧麗萍


( 瓜拉登嘉楼5日訊 ) 大马高等教育文凭(STPM)成绩將於7/03/2012放榜 , 马青总团联合各州州团举办的年度《STPM大专升学辅导讲座》將於 10/03/2012來到登州。该项讲座会主要宗旨为帮助大学先修班毕业生 ,提供各种升学资讯予毕业生, 包括讲解如何选科系、各种升学管道及手续等。升学辅导讲座会将于本月10日(星期六)晚上7.30假登州马华大廈 3楼礼堂进行


登州马青州团团長杜绳禎受訪时說 , 马青对于华裔子弟的学业前程是非常关注及注重,马青总团教育局每年协助许多华裔学子成功进入大学预科班 ,更协助了无数贫穷学子成功被公共服务奖学金录取。是项《STPM大专升学辅导讲座》是马青总团教育局指定的常年活动之一 , 马青州团一直非常乐意举办和教育方面有关的活动, 迄今已超过10年的历史 , 能够配合马青总团办升学讲座 , 非常有意义。


他還說 , 承办此讲座会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类似说明会将有关升学及贷学金咨询带到地方上去 , 使学子们能够得到良好资讯让自己在选择科目或大专时会更为清晰。感谢马青总团教育局派出专业讲师主持讲座会 , 相信讲师们的专业以及多年来协助无数学子们升学经验 , 能够在讲座会当天给予刚毕业的学子们良好的咨询。


登州州联委会宣传局副主任盧麗萍表示 , 大马高等教育文凭(STPM)既將出炉 , 升学辅导的确是能够给予将要升学的学子们带来很大帮助 , 特别是在他们彷徨或犹豫该选择进入什么大专或选择什么科目会比较适合自己时 , 升学辅导讲座会更是他们的明灯。希望学子们能够踊跃出席该讲座会 , 同时 , 也呼吁家长们能够陪同孩子一起出席 ,可以对孩子们的升学问题更深了解。讲座会也准备了问答环节, 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向讲师询问任何关于升学和奖学金的事宜。


欲知更多关于升学辅导讲座会详情者,可以联络马青州团团長杜绳禎或龙运区盧麗萍询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