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雪州仅3新村直选村长不公平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表示,雪州民联政府执政至今3年未兑现地方选举议程,此次借着华人新村村长直选,欲消弭选民的质问,但这种通过政府资源与政策展开的选举,对其他的新村和甘榜不公平。

他指出,虽然进行村长直选原则上没有错,但是人民不明白,雪州有78个华人新村,政府为何只选择性让3个新村进行村长直选。

他是周一晚出席马华巴生区会2011年代表大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雪州民联政府的政策,发表意见。

蔡细历表示,每个华人新村选举需耗费30万令吉公帑,既然如此,那么马来甘榜和印裔村庄也有权要求举行村长直选。

另外,他也抨击民联政府落实向转换土地用途的发展商,鸠收30%的发展税,将来这笔费用将转嫁给购屋者。

他表示,他也接获不少发展商向他投诉此事,认为这将加重发展成本。

他也吁请马华巴生区会,勿忽略占巴生国会选票18%的印裔同胞,而他本身将抽空一天会见当地印度同胞,包括其他国阵成员党的印裔组织,以示关注印裔族群的福利与发展。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