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促刘天球公布境内娱乐业的执照

基於情色场所四处林立,败坏社会风气,马华宣传局副主任卢诚国促掌管地方政府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公布境内所有娱乐业的执照和营业数量,以证明民联政府不是这些偏门行业的推波助澜的幕后黑手。


据《星报》追踪小组调查报告显示,仅仅是八打灵再也一带,就有超过220间按摩中心,其中蒲种公主城高达45间之多,若雪州民联政府有妥善的监控机制的话,这些场所就不会公然挂羊头卖狗肉。

卢诚国针对雪兰莪多家按摩中心,实际上是变相的色情场所,以外国女郎性感的衣著引诱顾客接受性服务,显然这是州政府胡乱发出执照、执法无能才衍生出的社会乱象。

刘天球应向人民交代,为何按摩院和非法网咖日益剧增,而为何州政府对衍生的严重家庭问题却置若罔闻。如果民联盟党对此事抱持沉默,是否认同刘天球的作为?

也是马华中委的卢诚国促雪州政府正视州内种种悬而未决的民生问题,而别只是一味粉饰太平,夸张政绩。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