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林吉祥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马华雪州宣传局主任拿督叶炳汉感叹林吉祥身为马来西亚在位最久的反对党领袖为反对而反对的政治理论已经根生地固的烙印在他的脑里,在不分青红皂白的情况下针对着马华不放,试图利用以华制华的惯用政治招数,制造舆论压力,

他针对马华总会长为旅游部以180万做为社交媒体宣传费用,但却被行动党误导一事为旅游部部长黄燕燕护航指出,林吉祥在面对本身民联所出现的政治乱象和滥权课题完全置之不理,雪州民联州政府一连串滥用公帑,纵容滥用娱乐执照的事件对他来说几乎都是小事一桩,眼前进驻布城执政中央才是行动党的大事,人民的事是小,坐上大位,拥有政权,灭绝马华才是行动党的终极目标。


雪州民联1500万宣传费,州内有超过220间按摩中心,不汤不水的虚假回复地方选举诉求等等的关乎人民的问题,林吉祥可有任何的积极回复?还是他认为雪州投资名列全国的榜首都是因为按摩中心开得比其他州还要多,宣传费比其他州还要丰裕确非常的合理。

他强调马华总会长的高调问政是完全建立在有事实的根据上,全盘事实的分析和完全的理解事件的事由后才做出评论。相反地行动党在马华务实的服务压力下不得即兴制造炒作课题,放大部分不利执政党的字眼,并联合其网络枪手在网络上攻马华。

他呼吁马华站稳本身立场,有理能行天下,无理寸步难行,只要是对的,马华就要敢敢发言,只要言之有理,行动党任何污蔑的行为和举动都将不攻自破。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