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倪可汉含血喷人属不合时宜

马华霹雳州宣传局今日发表文告抨击霹雳州民主行动党主席拿督倪可汉死性不改,含血喷人,是属于不文明人的作风。

文告是针对倪可汉发表曼绒至今无公巴服务,因国阵夺权所致的言论作出回应。

文告指出,拿督倪可汉曾经是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但在任期时完全没有关注曼绒公巴服务事件,更不用说拥有公巴服务的详细计划。

曼绒公巴服务将在715日启跑,而且是7条路线一起开跑,这是可贺可喜的事情,对曼绒县及广大人民来讲是符合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也是皆大欢喜的作法。

拿督倪可汉应该是妒忌国阵政府成功在曼绒市区让18辆公巴开跑,并耿耿于怀,所以为了个人政治议程,不惜一切的搞破坏及发表不负责任且误导性言论,以达到诋毁霹雳州政府为人民所做的一切惠民计划。

文告也劝告倪可汉收敛其蛮横作风,谦虚待人,不要一直对国 阵政府为人民谋福利的努力只弹不赞,胡乱指责及诬告别人的作法应该不合时宜了。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