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奖学金给国內医学新生

肯雅兰医药基金(The KENYALANG MEDICAL FOUNDATION)开放让新学年(2011-2012年)攻读医学系一年级学生申请奖学金,助医药界未來专才圆升学梦。


肯雅兰医药基金是由一批來自砂州的医生所组成的组织,旨在为进入医学系的新生提供经济援助,现任主席为沈桂贤。

成功申请的医学系学生生可在5年內获得基金会发出5万令吉奖学金,惟有关学生必须是在国內任何大学攻读医科。

任何有意申请者,必须出示国內大学医学系入学纸、成绩单、家庭收入等。申请截止日期为今年930日。

经过该基金会审核后,将遴选出部分学生前往面试,随后再选出获得奖学金学生。

有意申请者可前往肯雅兰医药基金会查询,地址2nd Floor, Ultimate Professional CentreNo.16, Jalan Bukit Mata Kuching93100 Kuching;或致电082-258542或电邮mmaswk@gmail.com查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