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林 冠 英 语 无 伦 次

马青副总团长姚伟豪揶揄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一时说马华不入阁是威胁华社,一时又说马华有没有在内阁都没分别,前后言论自嚼舌头、自打嘴巴,已经陷入一种为批评而批评的歇斯底里状态。


姚伟豪指出,早前马青总秘书拿督蔡金星曾形容林冠英已几乎可被列为槟城有史以来最没有水准的首长,以及行动党有史以来最没有水准的秘书长,从林冠英近期针对JPA奖学金以及为了贬低马华,而发表的种种语无伦次的言论来看,蔡金星的言论可说不无道理。

由此可见,林冠英不分青红皂白、一心一意只为批评马华的心态确实已经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令人无法恭维。

林冠英现在几乎在他每一篇文告和每一次记者会,都不断重复槟州政府分配予州内乐龄人士每年100令吉回馈金的政策,除此以外,林冠英的槟州政府到底还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伟大政绩,是上台前答应不拆但上台后立刻就拆的豆蔻村,还是连连故障的升旗山缆车?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