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雪州政府未开放奖贷学金供申请

马青抨违背宗旨促民联政府交代

正当公共服务局奖学金课题闹得热哄哄,而行动党更一再抨击该奖学金制度时,雪州马青今日也不甘示弱,抨击雪州基金会至今未开放大专奖贷学金申请,并促请雪州民联政府作出交代。

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说,雪州马青去年挑起奖贷学金课题时,多位行政议员包括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都声称指无人申请。

「但我们从多方面探悉,该基金会至今年6月为止,都未曾开放大专奖贷学金申请,只是让目前住在州政府宿舍与接受援助的学生提出申请。」

行政议员办公室促注意网站而已


他说,雪州马青曾致电负责教育事务的州行政议员哈丽玛办公室查询,但仍要求民众留意雪州基金会的网站更新和宣布。

高祥威抨击,民联政府去年曾声称指无人提出申请,然而至今距离大马教育文凭成绩放榜后两个月,该基金会仍未开放名额,而许多大专院校都已开课,州政府有必要就此作出解释。

他说,该基金会在1971年成立的其中一项宗旨,是要协助贫穷子民大专求学,改善雪州教育水平,然而该基金会目前所为却已当时成立的宗旨背道而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