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官与民争利,民联铲除雪州地标

马青雪州州团团长兼总团宣传局主任高祥威博士质疑雪州民联政府回收双溪毛糯地段的动机和用意。并认为民联为了本身的利益与民争利,典当花圃业者多年来的心血。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民众都会自动前往双溪毛糯向那里的花圃业者购买装饰和园艺品,那里的花圃也是有口皆碑,更是当地的一个地标。如今民联却把地段管理权授予雪州基金会,却不出面交代事情的原委,对花圃业者显然很不公平。

高祥威认为,花圃业者已经在当地努力耕耘超过10年,才得以建立了这个地标。民联却拒绝颁发临时地契给业者,让业者害怕在雪州基金会无法妥善管理的情况下,战战兢兢无法安心继续营业。

民联的施政手法,使到花圃业者陷入水深火热废寝忘餐的地步,无奈民联却拿不出一个替代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更何况,在第十大马计划的大吉隆坡计划下,双溪毛糯将获得现代化的发展,更有捷运的通行。这里的地段已经节节高涨,民联的种种手法不禁让人质疑其动机。

高祥威也指出,马华将会持续关注这个事件的发展,并要求民联尽快拟出替代方案,以显示他们真的有在听取民意。

M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