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通过各州援助贫民,今年拨逾亿福利款项

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王赛芝表示,政府非常关注贫穷及缺乏能力的国民的福利,並通过福利部及各州分局提供援助,而2011年预计將拨出超过1亿2千万令吉福利款项。

她指出,2009年及2010年的年度拨款,分別为8800万令吉及1亿2千万令吉,后者共有417552人受惠,在数额逐年增长的趋势下,相信今年拨款总数继续增长。

“2011年,马六甲福利局获得7500万令吉拨款,帮助一些有需要的甲州子民。

王赛芝今日在马六甲主持福利局与民同在交流会,由福利局官员与华社领袖进行匯报及交流的活动时,在新闻发佈会上这么表示。

她表示,除了金钱上的援助,政府也提供福利金受惠者创业援助金及培训课程,创业基金介於5千至1万令吉,並监督受惠者创业三个月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